这是一部在开篇设定的时候,自我感觉蛮好,很有一点点小小的雄心壮志,想要和之前的作品有点差别的东西。但是在设定的时候考虑太多,设定太复杂,行文的时候太过于注重合理性、连续性以及一点点小傲娇的‘新意’啊、‘突破’啊之类的概念,结果把自己给拽进了泥坑里。 甚至包括主编在开书后一段时间,给我说——书里的对话,太过于偏西式风格,可能会引发书友的不欢喜……我还是顽固的、一根筋的持续了下来。 感觉,还是那种想要写一点和以前的东西不一样的小东西出来的冲动……但是现在认真想想,那种冲动,留到六十岁以后,有大把的空闲和足够的积累之后,再去玩吧。 所以《神魔书》自己也写得很累,小伙伴们也看得很累,这是我的锅,得扛起来。 昨天和海云老哥碰了一下,...
...
...
...
我叫佐藤芽音,是个球队经理。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,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。但我待过的球队,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。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,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。我累了,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。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,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,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,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?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。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?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。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