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家门前深吸口气,拉开了手把。 姐姐已经把家车从车库内开了出来,等着她上车去考场。 一路顺风。 她们的母亲在门口说道。 坐好了、这就让你到考场~ 不用飙车也可以啦……反正这个点也比较拥挤吧。时间也很充裕就是了。 啰嗦、我就是想这么说说看而已嘛。 是的,没有意外,没有事故,森村吉子参与她第一志愿学校的入学检测的这一天一切如常。 吃过早餐,赶赴考场,答卷,交卷,回家。一切平静得像一场梦。 昨晚是和洋子一起睡的最后一天——快要入春了。 家里人什么也没有问,只在睡前,洋子在她耳边悄悄地问:会紧张吗?? 没什么……不如说完全没实感。 ...
...
...
...
我叫佐藤芽音,是个球队经理。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,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。但我待过的球队,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。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,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。我累了,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。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,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,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,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?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。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?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。...
...
...